面試教授:3位+助教1位
採1對3的方式問答

32位考生取12位(機率:37.5%)

教授(Professor 以下簡稱P1 P2 P3)
我(ZoRo 以下簡稱 Z)

Z:教授好~有需要我的被審資料嗎~?
(沉默了一下...)
P?(我不知道是誰@@):你要發就發吧~!

P1:請你自我介紹一下吧~
Z:(自我介紹...懶的打了!!)

(此時...旁邊的助教好像再拍照...= ='''我聽聲音是數位相機關成靜音的快門聲...@@)

P1:為什麼要選建築系阿?
Z:因為我認為說...建築市我們每個人每天都要接觸到的
   也不可缺少的~
   那有好的外觀的話...會讓我們的視覺效果更佳的舒服這樣...

P2:那...你的備審資料裡面~作品好像不多喔?
Z:恩...(慚愧的笑)因為...前一陣子高3要準備考試...
   所以作品的方面就...稍嫌少了一點這樣...

P2:之前的也沒有保存其來就是...
Z:恩...

(沉默...場面超尷尬~!!!)
(P3看了前2位教授)
P3對2位教授說:我沒有問題了...

(我整個超錯愕...心想:是怎樣...我很不起眼?還是你看我不爽?)

P1:恩...就這樣..謝謝
Z:(笑)謝謝教授...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