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面試的部分呢...告一段落了~

關於4個系呢~我分別有些不同得感覺拉~

淡江土木-

教授人很和藹~!!!真的!!!超優!!!

面試就真的像是再聊天一樣~!!真的好呢~!!

第3個教授好像對我好想滿有興趣的...哈哈!!˙ˇ˙

不過...第2關卡關...糟糕...我覺得...不會上了...@@

文化戲劇-

感覺起來...

教授被我的表演嚇傻了...

還有幾個問題我覺得也不是回答的很好...

像是:有常用電腦嗎?還有比現在活潑幾倍??

也沒有叫我做些即興表演...ˊAˋ

唉唉...也是...感覺不會上...@@

文化機械工程-

感覺對答方面...還可以~

教授也沒有很刁鑽...

FEEL還可以...

感覺是會上拉...不過這是4個系裡面我牌到最後的系...@@

文化建築與都市計畫-

恩...對答...很短...

我想沒有超過3分鐘...

還有...對於我沒有問題的方面...

我覺得有點不開心...

沒有興趣的話...可以問問其他教授還有沒有問題阿...

怎麼直接就說"我沒有問題"

這...讓我感覺不好!!!



不過文化現在讓我印象深刻的呢...

大概就是他們的鐘聲吧~

超特別的~!!很好聽阿~~XD





................................................................................................
好的...在來呢...就是要發感謝狀拉~!!!!!!! >v<

首先要感謝的當然是我爸媽拉~

竟然願意放下公司載我到台北去~

出錢買了衣服.印備審資料.住飯店...等等的

幫我治裝好

感謝阿阿~~~~>v<

接著就是感謝借我們衛星導航系統的黃大哥~

借我們衛星導航系統真的幫助很大阿~

讓我們很快的就找到路這樣~

不過...聽說他們到台中來玩...

結果因為沒有GPS所以...還迷了路...

我的天阿...SORRY呀~

只能用感謝來回到報...真慚愧...@@


恩~...還有在我做備審資料的時候

一起陪我做到天亮還幫我做了好多封面的孟祺(M.C.)

真的一起熬夜了好多天呢~!!!

感謝在感謝阿~!!'

還有提供我戲劇系的的任廷(L.T.)

聽說他沒有感到台藝大表演...

感覺他快哭了~ ˊˋ

別難過...至少還有我的感謝狀~

還有要印被審資料的時候...

提供了很多資訊的客戶們~

謝謝阿~!!!

在最後1天能夠趕著寄出去~

謝謝呀~!!!>v<



這樣下來...

真的體驗到什麼叫"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這太少"這句話了...ˊvˋ

恩恩...還有誰要被我感謝的...就說出來吧~!!!

我會豪不吝嗇的!!!>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