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展開

由淺漸深

由平淡漸高亢

由普通的而激昂的

由若無其聲漸黃鶯出谷


如此
第一章 接續

一切平淡到激昂高亢

到了...

休止

N分音符

筆尖...頓點

第二章  會待續  
(?)
或許  待譜......


To Be Continued...























----------------------------------分隔的----------------------------------

我的好友啊...我想...你該再來到我手中,口中,吞嚥,入胃......

帶給我...我該有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