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滾著天說

每天自由自在滾在你臂彎裡 舒服!

星綴著月光說

偶而讓我露露臉也無妨呀~別老蓋我的光嘛!

風拂著葉子說

久沒見,朋友,近來好嗎?

水潺著池塘說

每天沉落在背上,重嗎?

魚順著水流說

在妳懷裡,我那一顰一笑你都懂...

蝶攀著花朵說

感謝!又承蒙妳了!

蟻群扛著貨說

同胞們,這次大進賬拉!



原來呀...

專心聆聽了之後...

周遭竟然這麼熱鬧呀~



噢!抱歉...

我失禮的聽了那麼多東西

不過...還是別打擾他們的好

所以。我。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