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弟弟的暱稱秒殺一詞

不少人有所疑問

也有不少人念錯其替代詞...
 
一時突然有感而發

來寫一下關於小弟弟這個綽號的常見問題吧ˊˇˋ
 
=======Q&A=======
Q為什麼要叫做秒殺?

A    以前玩遊戲時就這麼叫了,所以就這樣地一直沿用到現在
    這個暱稱跟了我10來年有了~呵呵    (文後有詳細故事版)

Q所以是你很常秒殺別人囉?

A    就理論上來講應該要是這樣,
    不過不幸的是大家常提的LOL、魔獸、三國...等等
    小弟弟都只有肥料的份ˊˇˋ

Q所以你都是被秒殺的那個就對了

A    是阿ˊˇˋ
    不過那對小弟而言只是個遊戲,我也沒有打算去玩得很強

Q那你FaceBook上面為什麼不是吳秒殺
   而是什麼吳秒鯊(或摋、鎩、鲨...等等)

A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FaceBook不給我用"殺"這個字
    或許是什麼安全性的考量之類,所以不給我用
    我才用發音相同字也看起來很像的來代替
    可惜大家很常念錯...所以小弟弟才又發了這篇來 "正名" 一下

=======常見Q&A END=======
 


 

=======以下小弟故事=======
Q那你到底為什麼要叫自己是秒殺?
 
A    其實追本溯源也只是以前在玩古老的RO時期
    小弟最喜歡的職業即是暗殺者(Assassin)一職
    至此之後小弟就這樣給了自己的腳色取名做"闇-秒殺"
    而簡而化之在現實生活就單取秒殺一詞作為自己的暱稱
    包括自己國高中時期的週記、聯絡本都會出現這些字樣
    再來自己的繪圖創作也都是以此落款
    所以小弟已經習慣了
    進了大學一直到現在即將大五之際
    對自己有點認知了以後
    才有點了解到其實好像跟自己的個性有點關聯
    小弟喜歡 "驚喜" 這玩意
    不論是別人給自己的,或是自己帶給別人的
    都特別喜歡驚喜、讓人意想不到、驚訝而興奮的感覺
    所以以秒殺這一詞 , 來期許自己
    能夠讓人在一瞬間驚訝而且感到愉悅
    或許是我現在對於自己秒殺這個暱稱的新定義
    之後這定義可能會隨著成長而改變
    但現階段他就是我對自己的一大期許

    That's all  關於這些,還有問題也是可以再提出來
    小弟樂意解惑ˊˇˋ
 
 =======感謝妳的撥冗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