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得陽光格外的灼熱

竟熱的我汗流浹背而驚醒

雖然還是略感疲倦

但想就和平常的日子一樣

而打消了回籠的念頭

正當我在客廳處理前幾天的大小傷口時

乎有朋友來訪

是一年不見的好友

他是今夏第一個讓我知道他們回來的傢伙

雖然他得通知不過幾秒

但總會讓我回憶起過去

都是再他們的歌聲中度過一個個酷暑

他們總是齊鳴

有如八部合音

就算他們知道唱完歌後

就得回歸塵土

但他們還是努力唱著生命之歌

這也是我喜歡他們得原因之一
















他們用一切來唱這個炎熱的夏天

他們是我得朋友




好久不見了,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