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封信給賠了我11年最忠誠的朋友-Lucky




To my love Dog, Lucky
你應該沒想到我會寫這封信給你吧!
我很想幫你翻譯,但是我不會...
我很抱歉這麼晚才寫這封信給你
想想那年,我是頭幾個看你出生.睜開眼睛的人
但是...卻沒能陪你走完最後一程
這點...我很抱歉.
還記得嗎?我當我買了雞排回家當宵夜
你總是會跟在我旁邊,很開心的看著我
那一幕...彷彿只在前幾個小時而已
然而現在...這都是過去,你已經走了...
原本以為可以在期末考之後好的抱抱你,
跟你分享好久沒吃的雞排,一起出去散步...
沒有想到這天會來的那麼倉促
而我...卻是這個家中最後最後知道的...我很慚愧
記得你離家的那個禮拜...你爸.你媽.你大哥我
幾乎在上班前.下班後都在找你...
家中少了一個身影,心情很難平復
少一個開心果,日子悶了
回家少了雙盼望的眼神,感覺回到空屋

你媽一直很自責把你送去住院
我想你大概是想家.想我們吧!
現在!你自由了!!
想回家就回家吧!不過記得別把你的毯子在弄亂囉!
會來的時候業跟我們通知一下
免的都不知道你回來...
想離開的話...
也沒關係,我會代替你把剩下的哪3隻照顧好的
放心吧!!

其實你走的那一刻,雖然我在學校,
但是有那麼一剎那,你的畫面好清楚
原本是以為我想太多,但是過了那麼多天才知道
那是你在跟我道別...

下來的日子,我會試著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試著習慣沒有一個小弟的日子
別擔心!我會連你的份好好活下去的!!


BY 大哥
<秒殺>08.7.4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