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嘛...

哈哈!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恩...今天一大早到了圖書館...

恩...沒人陪真無聊= ='''

我放棄了在圖書館唸書,驅車直往So Ya

唉唉!!不過就算在IC(Internet Coffe')一個人也還是無聊到了極致...

恩!人,果然是需要朋友的!!(尤其是獨女&獨子,家裡沒有兄弟姊妹可以鬥嘴...= =''')

中間玩了瑪奇(認識的都沒上@@)
+
魔獸的真三國無雙(玩第5次魔獸,被同隊的說肥料.叫我跳@@ 對方還說:就是有人喜歡自以為老手!)

就一個人默默的窩到了中午...

說實在...很不切實際的過了半天...

接著是下午...先是我坐公車過了火車站,到了金沙百貨

再加上我的路癡細胞(亦稱索隆細胞)告訴我往右轉...(火車站反方向...@@)

還好阿達的即時來電解救了一位索隆後裔...(感謝阿!! ˊˇˋ)

接著...到了大魯閣...

恩!!我第一次去呢!!

哈哈!第1次打擊...還是打80km/hr的...只有...打到1球!!(強吧XD)

旁邊的都一直"碰碰碰"...真是襯托出我的嫩腳...

不過經過身兼教練+隊長的阿達指導...XD

到後來無聊想打110km/hr的(想說搞笑一下...)

結果出乎意料的打到10球呢!!(雖然只有4球算是界內...)

最後到了90km/hr的場...真的是出乎意料阿!!!

我竟然只有2球miss,其他球都有打到棒子!!(真爽!不過有10球左右是界外XD)

呵呵...接著大家說無聊想到虎城晃晃...(有人一直想把他的代幣花光...XD)

唉唉!!只有提議的人一直看鞋子...XD

接著看看錶...埃呀!4.20了...大家也都說差不多該離開了...

只剩...ANDY要等他DADY 哈!只好留他1個人去書店看書囉...

呵呵...今天能敲到那麼多次球...我很開心了呢!!

不過...星期3的時候就不知道了...(我想我會一直被壞球騙...@@)

唉唉...剛剛查了我的"秘密"

真是失望的結果...差那麼多= ='''(謎:你本來就沒希望!!)

算了算了...

高35的星期3加油囉!!

打敗3.6的XD

呵呵...今天算是有悲有喜的過去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