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慚愧...

感覺什麼事都做不好= ='''

真不知道自己是啥東西...ˊ__ˋ




"有一天,我在想,我到底,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會不會,根本就不算東西..."




突然想到這首歌...

想想...感覺自己什麼都沒有作好過...

吉他-練到現在...沒幾首會的歌,自彈自唱更別說了...

功課-唉~別談了...穩坐10名(倒數),真不知道我能幹麻...

跳舞-只會那些而已...算什麼會跳...跟本是咖小...

再來...

人際關係-也沒好到哪去...就認識些認識的...根本沒有多廣...

說話-常常講些543+有的沒的...根本完全沒深度又沒內涵...

EQ-有時候...情緒上來控制不了@@很智障!...

唉~想不出還有什麼可以羞辱自己了...












反正總歸...我到底是啥..@@..爛人1個(好像還太高估...)

鬱卒...

最後...很感謝你看完這篇...

想罵...就罵吧!想鼓勵的...也可以拉...ˊ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