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 妳再次憾動了我的世界

再次 妳再次讓我體驗了初戀

再次 妳再次的讓我頭暈目眩

再次 妳再次讓我瘋狂的追求

再次...

我再次的...

為妳而瘋狂.為你而活.為你而生了...

這一切

太奇妙了,原本以為要全劇終的劇情...

現在又有了...新的一頁繼續開始

很感謝,"妳"把我心中的聖火...

點燃了!!



















在我身體裡億萬個細胞的見證之下

我又...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