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到OLSEN要預約剪頭髮...

一進門

OLSEN就說"現在沒辦法幫你剪!"

我想說"啥鬼...我才要來預約而已..."(= ='''

結果...

就聽小陸說"你不是約今天中午11點的嗎?"說著就打開當天的預約表...

看了看...真的!中午11點確實寫著  <秒殺>還有我的手機號碼...

怪了!我根本沒有約今天阿...= ='''

而且中午11點更不可能阿~!!!(我還在學校耶!!)

他們說有人用及時通預約的...

這更加奇怪...!!我預約都是直接到店裡預約阿!! (順便哈拉...)

更怪的...就是我當天晚上就到店裡預約了...(好毛喔?!?!?!ˊvˋ)

這些怪還不打僅...

更毛骨悚然的...

我約完星期六中午11點之後...

準備回家...

結果~突然有支日光燈就不亮了?!?!?! (好毛喔!!!!!>口<)

天阿~@@

這到底在預告什麼阿...= ='''

難道是...

要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