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明天.後天就要面試了!!!

超緊張的...現在ˊAˋ

我的天阿...

面試耶~!!!!!面對教授耶~!!!!!!

唉唉...雖然前天英文老師說"最穩的就是他"(指我)

可是今天再度模擬的時候...

我整個緊張阿~~~ˊ口ˋ

真糟糕...

看來...得在加強我的"自信心"才行~!!!

還有跟我一樣這幾天要面試的~~

祝大家都能有學校呀~~

哈哈!!!

等等我爸回來就要出發去台北了...

掰掰!!台中~!!!我們2天後見!!!˙ˇ˙

大家加油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