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場面試

淡江!!

好的...

準備的時候...真的超緊張@@!!

不過...淡江真的還滿大的呢~

面試得教授...

都還真的像學長們說的一樣~

"和藹可親"~~~!!!!!!!

呵呵~

面試之後...

真的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阿~!!

不過下午的......又是一塊大石阿!!!  >口<

趕到文化的戲劇去面試...

等待的時候阿~

遇到了同鄉的阿=v=!!

我前一號(97號)一樣從台中來的耶~好感動~!!

他是宜寧的呢~哈哈!!

活潑的勒~呵~

還跟我聊天呢...

不過他面試真的超厲害呢!!!

他竟然可以把所有的教授弄笑呢~!!!酷!!!

相較之下...ˊˋ

遜色多了...

唉唉~~

就只能等通知了...

今晚住在..."國際大旅社"

恩~一進去就可以聞到硫磺泉的味道...

超重的!!!!!!>口<超誇張...!!!

連走道都有阿~!!!!!

真的跨張了...

好的~今晚呢...

還去了士林夜市~看到大香腸...

有夠大的拉~!!!我想,吃1支就飽了吧!!!

跟我的差不多吧~哈哈!!!(智障...!!@@)

好的...剛剛還喝了STARBUCKS~不錯呢!(廢話!!)

現在呢~看完比賽開始

我要睡覺了...明天...

還有面試...加油吧我~!

P.S.所有面試的問答就打在另一篇的問答集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