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裡對所有待過高叁伍的各位~
致上
深深的敬意
三年的日子以來,承蒙你們照顧了
我們是最強的伍班
有人情的伍班
也是最有艮的伍班

我很感謝上輩子不知燒了幾百世紀的香
才讓我遇見了你們~
真的!
我很感謝上天.耶穌.佛祖.阿拉......所有的神!



TO NO.1 郁娟
大神手!是吧!
不論轉球還是考試...
真的都是神手!
加油吧~相信你的指考神之手能發揮到!

TO NO.2 佑樺
每次...
都只會看到你像瘋子一樣的笑
說真的...百思不解...
笑點真低= ='''
不過常笑會長壽~是吧!˙ˇ˙
加油囉~!

TO NO.3 品甄
3年來的感覺只有...
功課好.人品好還有人際好!
哈哈~!上次模擬面試的把戲
希望你們會深深的記住~
以後遇到我可以拿出衛生紙在叫我變一次!

TO NO.4 依婷
我們是高三上從補習班開始熟識的吧~
哈哈!我的好軍師!
說真的~常常問你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也很感謝你的中肯建言~
我會牢記在心中的!

TO NO.5 惠文
從高一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小隻!
沒錯...就是很小一隻...ˊˇˋ
從高一到高三...好像也沒有變大隻嘛ˊˇˋ
呵呵!有很多很多事~是千言萬語也說不盡的
尤其又是...某方面...
恩...我會永遠記著"妳"的...
這些日子的...雖然我好像體驗不多
但...我認為
我體驗的...應該
很實用...
也希望...你不會忘了高中有個傢伙"妳"很癡迷

TO NO.6 翎芸
大姐頭!
呵呵~會認識是因為我一直瞎起鬨
你在美國都打美式足球的關係吧~
哈哈!模擬面試的把戲你不會忘呀!
改天遇到我拿衛生紙給我在變一次吧~
大姐風範...王道!! 
XD

TO NO.7 均蔚
哈!轉來還不熟...
不過莫名其妙的我們就變成了好朋友
平常也都打打嘴砲.互相嗆聲
真的好懷念...
改天遇到我可以給你嗆聲10分鐘,你說好不好!

TO NO.8 彥霖
呵呵~我遇到第4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呢!!
不過你這麼晚才發現~ˊˇˋ
哈!相信以後一定能再一起過生日的拉~!
不要忘了我喔~˙ˇ˙

TO NO.9 尉良
沒什麼好說~你真的超會安排旅遊的~!
三不五時就聽到你們又要出去玩~
哈哈!
改天上來台北玩的話我可以協助你們唷~!˙ˇ˙
看是要夜店還是什麼的...我盡量提供~!

TO NO.10 宇軒
我們同學6年了呢~
從國中一直高中...
真的變了好多喔!我們~
呵呵~我買的那鏡子要好好保存呀~
那是友誼的象徵!!

TO NO.11 佳祥
數學小老師-佳佳!當之無愧!
有的時候都會靠你罩一下呢!
雖然有的時候對你脾氣不太好~
不過...你沒放在心上,我很慚愧也很感謝!
我們也曾經有過共同的目標!
那也不錯呀!對吧!˙ˇ˙

TO NO.12 宗融
<秒殺>是吧...
唉唉~自己勇敢一點拉!
不要讓大家失望阿~知道嗎?
每次都只會講屁話...
像個垃圾一樣...拜託!積極一點拉!!真是的!!
不過...能認識你真好阿!>U<
我是唯一知道你暱稱由來的人呢!

TO NO.13 承擎
生物小王子!太了!
說真的...
生物超好!還有動漫的東西幾乎都知道...
不愧是御宅...
好好加油吧~!也要開拓自己的視野呀~

TO NO.14 耿安
迪安流氓!麻吉老大接班!健教老師首選!五班投手MVP!
太多形容詞了...
認識了5年有吧!
只要你在一定可以聽到熟悉的髒話聲~!
這聲音以後聽不到了呢...
以後遇到你可以直接用髒話叫我嗎~
像是" X ! 你不是吳宗融嗎? "之類的~呵呵!

TO NO.15 偉齊
你真的好潮呀!呵呵~
跟你買的那件衣服...真的太有代表性了~!
我的號碼...太值得了!!
以後~你開家潮店吧!我一定去光顧的~>v<

TO NO.16 周祥
從高一同車到高三
我們一起幹過很多瘋狂的事!
校車上打牌.嗆班導......好多好多
真的都烙印在我的心中~
以後再一起幹些瘋狂的事吧~>U<

TO NO.17 辰叡
迪西呀迪西~
你真的太可愛拉~!>v<
圓圓的肚子~還有肉肉的臉~
很會畫畫~誰能不喜歡呀~呵呵!
改天一定要跟你學習畫畫~!>v<

TO NO.18 研聖
阿~!
這就是我的第一印象~!
不過認識之後真的覺得你超活潑+無理頭的~
呵呵!你的歌聲那麼!
改天一定要一起去唱KTV的拉~!對吧!

TO NO.19 宇文
骨頭呀~很抱歉呀!
接下來的4年我們沒辦法當同學!
不過以後我上陽明山的話記得要帶我去玩玩呀~
你到淡江來我也不會吝嗇的拉~
一定帶你去玩!˙ˇ˙

TO NO.20 清源
M.K.A還是A.K.M?
哈哈~!很感謝你高三的時候幫助我呀~
雖然感覺上好像只是同病相鄰...
不過...幫助了我不少呢!
邁向未來光明的大道吧~!加油!!˙ˇ˙

TO NO.21 柏丞
高一時我們有過同樣的目標...
而你達到了...之後你放棄
熟了之後...才真的了解到你內心的想法
原來...你是個外表正經,但是內心澎湃的人!
我不會忘記畢旅那天我們幹的事!!

TO NO.22 家銓
豐原的老大呢!
每次都被你"ㄉ一ㄤ"
哈哈!以後有到淡江來...搞不好換我罩你!XD
我會努力的!

TO NO.23 浩哲
我們是MARS對吧!!
你是Mars的keyboard還有黑死腔主唱
我們在一起練團的那年...FEEL超讚!!
我相信~MARS的精神永不死!!
我們一定有機會一起練團的!

TO NO.24 閔翔
三年來的印象~
大概就是班上的開心果吧~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個這麼搞笑的人
也謝謝你給班上帶來歡樂氣氛~

TO NO.25 泓碩
一開始以為你很可怕呢...
不過認識之後發覺你超有趣的!
感謝你上次拍的"正面照"呀!
我會一直放在手機裡面的~

TO NO.26 俊達
伍班棒球隊的隊長!
隊長兼捕手~哈哈!!
棒球隊的成員都等你歸隊打棒球呀~!
一定要歸隊唷!!
不要只顧著跟大嫂OOXX嘿~XD

TO NO.27 冠廷
星~!!會混比較熟是因為Olsen的關係吧~
不過你真的很有型呢~
改天要再穿黃拖鞋去Olsen那裡呀~!
上來台北玩我也會帶你去夜店看妹拉~XD

TO NO.28 冠錡
你投的球真的都好威喔~
有的時候手會接到痛...呢= ='''
還有阿~每天晚自習的睡覺時間
都看你在聽音樂呢~哈哈!
每天帶手機...屌喔!

TO NO.29 韋宏
當了6年的班長對吧~
我們也認識了6年吧~
我絕對不會忘記
我們一起打球.一起聊天.一起瞎混的日子~˙ˇ˙
縱然高中少了點~不過那些回憶都很美好!


TO NO.30 智鈞
蟲!!
你給我很多功課上的幫助呢~
你這隻蟲的成績很猛!!
手汗也很猛!XD
加油吧!考上心目中的學校!!

TO NO.31 品皓
蛤蛤蛤??
每次問問題...你一定都會蛤個幾聲...
真是的...認真上課嘛~XD
呵呵!我們的夢想阿~
一定可以實現的!!對吧!!
一起為夢想努力!

TO NO.32 雅博
我們好像有再NEW MAN遇到過幾次喔...
實在是~你要考試耶!!
加把勁唸書拉~!真是的!!
不過還滿羨幕你有綠卡呢~
呵呵~改天我要在聽你的音浪喔!!˙ˇ˙

TO NO.33 馨賢
學妹殺手捏...
每次都看到一大堆學妹找你...
真好~!不過倒是聽說學妹有在聽我的點播呀...
呵呵~所以你才會知道很多事的樣子~
感謝你沒有破我艮阿~呵呵~˙ˇ˙
加油吧~繼續迷倒學妹XD

TO NO.34 政浩
青蛙呀~
感覺你很內向說...
呵呵~不過看你跟"她"的感情那麼好...
會有點吃醋的呢XD
呵呵~不過你有的時候也會威脅我~
哈!我要說~你威脅我...我不怕!XD

TO NO.35 中寬
自稱自己是溫帥呀~!
呵呵~的確滿有型的呢!
我不會忘了你的橡皮擦屑攻擊的!!
這招...真的超老套的!!
丟了然後裝沒事...XD

TO NO.36 哲昌
小肥!我們同學6年了呢!!
認識的話...那就不只6年而已拉~
每次都說我不敢...結果自己還不是一樣...=ˇ=
真是的~!上吧!!郭XX  OK的拉!!
加油!!衝了!!!

TO NO.37 竟廷
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個超級瘋狂的男孩
坐在你附近真的是笑料不斷~!!!>U<
超HIGH的拉!!
改天一定要再讓我HIGH一下!!XD

TO NO.38 嘉哲
小豆~
號稱自己可以投出180KM/HR的人
呵呵~!你真的很威呢!!
打棒球很強~投球也很猛!!
還有嗆班導也不會比別人差~!
改天把人都找一找在來場棒球吧~!!>U<

TO NO.39 彙植
朝男!沒什麼好說的!!
懂很多東西呢!
不論是車子.腳踏車.還是衣服.褲子.還有PSP.遊戲機等等
都了解的一清二楚呢!!
這可驗證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小植真是厲害厲害~!!
以後車子的問題我就去問你囉~XD

TO NO.40 佳俊
神?!是吧!
哈哈~有一陣子坐你附近...聽你嗆班導
那感覺真的超爽的!!
而且你都是很大聲的嗆~真的是屌爆!!
不過不要在欺負"她"了阿~~哪天我會生氣喔~XD

TO NO.41 豪哲
小"ㄍㄟ"
你總是會有一點點的自信~
不過...我們之前也常常一起瞎混~是吧!!
三國呀...我是不太打算繼續"寮落去"了...
落我城阿...不給你落阿~~~哈哈!!
以後有多的牌在賣我吧~XD

TO NO.42 境霆
話說之前的心理測驗...你是個色狼呢!!
哈哈!!好啦好啦~不虧你...
不然我聽不到我的密碼XD
哈~!高三上的相處真的超有趣的呢~
有機會來台北...我帶你去看漂亮的小腿呀XD

TO NO.43 俊騫
大哥!!!!!!小的愧對於你阿~~
我們就這樣很莫名其妙的認識...
我猜是小肥的關係~
不過認識了你還真好玩~
常常有好玩的事!也會給我一些有用的建議~
以後要上來台北找小的玩喔~˙ˇ˙











我們就這麼一起走過了這三年的歲月
每個人都是這個組織的一份子!
少了誰...這個組織都不可能強盛!!
我的朋友們~
展翅高飛吧!迎向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但是,不能忘記的
是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日子
曾經在一起的一千多個有悲有喜有憤怒有歡笑的日子
我們不是.也並非比目
沒有誰會永遠粘著誰
該分離...還是會分離...
這大概就是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我想信這一千多個美好的時光
絕對會深深的烙印在我們43個人的心中
每個人都不會忘記其他的42個同學!
我們的緣分...暫時已盡
只是暫時而已~!有緣一定可以在相見的!!我深信著!!˙ˇ˙

我起許我自己的第1個願望是
我要在未來的某一天
打所有高叁伍的同學
再找回高叁伍的教室~
或許可以上課也或許可以聊天~
不過!我期許自己一定做到!不是盡力而已!!

給我摯愛的同學們...
我們一定能夠在相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