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大家好像都在搞這玩意...ˊˇˋ

總之...我也來玩玩XD

你好呀...

這是我的名片...XD


很高興能認識..還有.....˙ˇ˙

(這樣好像會被扁ˊˇˋ)

我之後就會去淡江大學的土木工程系(營建企業組)報到的...=ˇ=+

希望能夠很開心的讀完4年~(會不會更多呀ˊˇˋ)

交通工具...之後大概是可愛的小狼吧...=///v///=

現在嘛...

最近有在玩RO(感覺好老)免服的GOBLIN伺服器

還有之前有玩瑪奇魔力2

你可以試著密"闇-秒殺"或"闇秒殺"之類的

很大的機率是我...XD






















好的...

如果你只是路過...沒關係~

如果你覺得我很白痴...也可以~

如果你想認識一下?...留些資料吧XD

如果你跟我是好朋友...那就多講講話吧~˙ˇ˙

如果你跟我同校~那大家交流交流~

如果你跟我同校同系~那就更該交流交流ˊˇˋ

如果你跟我不同校~沒關係...想留言就留言吧~~=ˇ=

總之呢...

想要留言就留言吧~

不想留言也沒關係呀~ˊˇˋ






















P.S.對了!如果你覺得我很屌...開玩笑~!!那是當然的囉XD(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