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是...

回到了可愛又好睡的宿舍呢!=ˇ=

宿營~真的事超正點的啦!!!

今天先來大綱吧~!

哈!!欲知詳細情形呢...

之後就會跟妳說啦~ˊˇˋ

(今天真的累到XD Sorry呀~)

先從第一天的夜叫...

就很刺激呀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來第二天的大地跟RPG

八小的默契也都很NICE的對吧!!

還有烤肉超感心~~幫隊輔留了呢!!˙ˇ˙

營火~學長拜火的咒語超瞎...XD

也學到了...第一支舞~ˊˇˋ

再來第三天賭城跟新聞表演~

哈哈!!賭城我們可是贏錢的呢!!XD

新聞表演的話~~ˊˇˋ

這麼短的時間準備到這樣...

我只能說~真的很讚囉~!!!=ˇ=+



再來呢~~



給隊輔胃袋:你的聲音...好柔喔ˊˇˋ聲音不是很MAN但是其他部份超MAN的~!!XD

哈哈!!真的可惜的...就是少了我吧XD

給隊輔兔兔:超會關心隊員的捏~這點好好說一下!!!=ˇ=+

還有阿...哈哈!我也是路癡說..呵呵~希望這種症狀有要醫XD

給第八小的所有人(恕我暫時不打每個人...ˊˇˋ因為...我有點睏了ˊˇˋ)

大家三天之內真的都超屌.超有默契.超HIGH的拉!!

正點!!八小~~超讚的!!

還有要給...

這3天以來~所有關心我感冒還有資助我物資的人~

希望我會不負眾望的很快好囉~!!ˊˇˋ

相信恨快我又能夠回復到以前那樣HIGH!!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