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吧...

我開始覺得我有點失敗

很多事...

好像都沒有做到我的期望

好多計畫...

好像都沒預期的好

好多感觸...

好像都沒有到我想的地步

好多時候...

好像我都做的有點莽撞

好多的...

我也不懂了

大概...

我又得去找回我原本該有的東西吧...

可能我又遺失了

可能我又搞丟了

可能我又迷惘了

可能我又昏頭了

可能我又...





















































解解我的"嘴饞"了!!

該是讓自己...的時候!!



我又亂打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