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早上才剛起床要刷牙~

結果手機就這麼起!!

聽筒那邊傳來熟悉的聲音:嘿!!我快到奇岩了~

心裏第一句話是:我的天...也太快!!才10點多耶...(明明...很晚了- -'''

趕快整裝~!!準備接待大貴賓!!

哈!!小老婆繼上次為了家爸..

的生日補給小卡之後~!!

再次為了第一個來淡水的大貴賓!!

呵呵!!淋第2次雨耶!!!哈哈!!(她連在台之中都沒淋過!!XD

為了朋友...小老婆就...委屈一點點點囉~ˊˇˋ

小老婆~希望妳不要介意喔~~找一天幫妳洗澡澡!!

呵呵...

一個早上其實也沒幹麻XD

去了最常去的吉利堡~ (明天是很紅的晨之美囉XD

下午...

2個很閒的人

就這麼...殺去了西門町

哈哈!!去了之後呢...

每間店都是~進門->逛逛->看看->出門

哈!!感覺好澳客

唉呀~沒差拉- -'''

總之殺了很多時間就是了XD

哈哈!!說實在西門町我也是第一次去~

總之很...閒晃就是了~

晚上也是晃晃英專.看看老街XD

然後校園簡介之後...

就回來了~哈!!

總之...今天走了好多路

從出門到回來..

幾乎沒有坐下來過說

呵呵~

管它的!!

好玩就好~~總之~~

明天應該會更精采吧我想

呵呵~盡量盡地主之宜囉!!嘻嘻~~

----------以上是DAY1----------

----------以下是DAY2----------

第2天...

昏睡當中...有抓了抓我的手...

(我睡室友的床...M.C.孟祺把我趕過去的)

好的...睡醒著裝好之後~

早餐~!

想說來淡大當然要去那個超紅的!!晨之美!!!

結果...沒開!!!

噢天啊!!好吧...不然..高岩..也沒開!!

大高..沒開!!

一番炒麵...沒開!!

淡江食坊...沒開!!

吉野烤肉飯...沒開!!

我想到的都沒開是怎樣

唉~最後就去了晨之美...旁邊的佳佳

真是招待不周阿

下午...

又是2個人殺去東區...

RIGHT!!跟昨天一樣!!

太平洋跟廣三的店~

也慘遭我們毒手

進門->逛逛->看看->出門

哈哈!!

最後原本是要去微風...

結果趕時間的關係..

只去了微風附近的...鮮芋仙

哈哈!!有人第一次的鮮芋仙在台北喔~XD

話說我也是阿!!

最後送走了大貴賓~

呵呵~!!


這次的台北遊應該還可以吧我想...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招待不週拉..多多包函囉~

倒是我自己有找回我爛哏的哏了XD

哈哈!!

看來我又可以...耍白爛了!!

哈哈~!!感謝大貴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