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回了台中~

星期五又踏到家鄉的土地一次

手錶一直停在11.32沒動

真正時間:9.13

從中車座車到一中

閒晃了一圈

又坐回了舊社

走著以前下課都會走的路

緩慢的..

一步一步

我往名為"家"的方向前進

我想是因為獨立

所以...我認知的家

有點被我誤解...

被我誤解為暫時居住的地方

我知道是錯的...

但是這要改還需要點時間

我盡力...


第二天照著預定計畫

OLSEN SALON

展哥身手進步的很多~~

整顆頭都能搞定了呢!!

我看你可以接下OLSEN的棒子囉XD

還有新進的助理~

態度都很不錯喔~

希望不會做不久!!

預定的餐聚比我想像還要多人

跟同學會沒兩樣了我想

感覺不錯說真的!!

大家依舊沒什麼變吧~

以後不管是誰找的同學會都要來喔~!!

接著預定的2012

雖然有些橋段手法太明顯

不過看完之後

真的得想想我該怎麼過好每一天了~

天曉得哪天世界末日

貴的要死的座位我又買不起

我想我會打算在死之前讓自己不斷的發亮吧

讓自己大紅大紫~

跟麥可一樣!!

也跟煙火一樣~

綻放出最美麗的光采給世人之後

就煙消雲散...

或許很荒唐

但是這是個理想!!

我希望我未來某天能這麼過完

我還想看看

我到底...會怎麼死!!

總之...期待未來吧~~哈!


還有一些抱歉

抱歉2派克台中東山店的老闆一家

回去好多次都沒去看你們...趕時間~抱歉!!

抱歉我爸我媽...

一直都快閃~只是覺得喜歡待在外面!

所以抱歉!

還有一直期待我回去的人...

快閃風波掃到你們...抱歉!!


現在...5點多的淡水男生宿舍

亮著的燈...

照映著疲憊的臉

夜麻3缺1之後的身軀

我想...是該充個電了~

早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