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道。歉!!!

被我放鴿子的人真的好多好多
我的遲到影響到很多事情
God!
最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阿
三不五時就趴桌連線...(周公Online)
吼~!一連線都很難自己登出耶
每次都是手機鈴聲響了
接起電話被問
"你在哪裡阿?"

才知道要趕快下線出發
槓!!我到底在幹麻...
DANM!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別人哪受的了?
自己的事都弄不好
還有資格弄別人的事情??

God Danm It!!
看來...
這陣子得好好改過很多東西!!
Bitch!
給我自己~!!

槓!!醒醒好嗎?
一連線就沒辦法靠自己下線的爛個性
好好改一改吧!!

後悔無濟於事
做到好才能補救!!
給被我放鴿子的朋友們
我承諾過該請的我就該請
雖然這樣沒辦法補救什麼...
不過承諾出來就要實行!!
這...是一定要的拉


真的很對不起被我放鴿子的朋友們阿阿阿ˊxˋ

以前那個正常的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