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的夢...

一堆...= =

都不知道下一次到底會夢到什麼了...

真刺激!ˊˇˋ

唉~不過多夢...也不錯啦!!

愛作夢的天性~哈哈!!

好像改不掉阿XD

---------------我是分隔線~!!---------------

今天的一場大雨

洗了好一陣子...好久沒這樣洗了

不錯啦!!時速6X~7X的雨點

好久沒被這樣的雨點打了...挺High的!= v =

溼了好一身XD

不賴~!!上大學之後好一陣子沒淋雨了...

終於又淋的一身濕~爽快!!= v = b

---------------我是分隔線~!!---------------

呼...

暑假至今

每天活的...好像有意義又好像沒意義

唉~該充實一點的樣子~

好好衝一下吧~!!ˊˇˋ

IPMA~該好好讀點東西了~~

每天念點書吧~該好好做點筆記才行...

不然證照錢...好多ˊˇˋ

---------------我是分隔線~!!---------------

好的...

開始吧...?!有些東西~運作吧!!= v = b

我也不太清楚我打了什麼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