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續集(你很愛話說喔...)

恩...今天發生的第二件事就是...

我今天發瘋的洗了冷水澡

你一定很想問為什麼吧...

其實...我也不太瞭(聽說是什麼水壓不足...)

唉唉...雖然說很冷...

但是我也是洗完了才知道說水壓不夠阿什麼的...(整個冷暴...= =''')

外面是12.13度...

水衝在頭上都會頭痛的耶...= ='''

好可怕...

不過希望能快點給我修好...

我可不想一直洗到初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