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一大早挖起來

要去桃園找舅媽他們

恩...一路上都很順呢(北上超順!!)

先是到三舅媽那邊拜年~

之後就大家一起去吃午餐...

那家還挺好吃的呢!

吃完了飯.拿完紅包(這是我的目的!!= =+)

就去小舅媽那邊~(都在桃園嘛~)

又找說要去吃飯...(我沒那麼會吃嘿)

結果就是...我媽跟我小舅媽打屁...

哈拉到大概5.6點(真厲害...女人果然有無限的話可以說...)

大家都差不多餓了又去吃晚餐...

吃完了晚餐...也沒什麼事了...就直接回來台中(我爺爺家那邊,我都說老家)了

雖然說開遮佔了一大半的時間掉

不過可以看到很久沒見的親戚們

也不錯了拉!!

呵呵~今天就這麼過去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