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呢...

一早就去了生態園區吧...實在是...

大家都喊熱呢@@!!

哈哈!!在車上都睡一片XD

生態園呢...沒啥玩意@@就看看風景...看看鐘乳石.石筍...等等的...

接著...早上過了XD

下午去了海生館...感覺沒差多少@@

也是到處逛呀!!

呵呵~!不過唯一有比較精採的大概就是看到小白鯨吧!!˙ˇ˙

哈!!可愛耶~!!

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要提早離場ˊˋ

家銓還有上到電視呢!!發現攝影機的~!!^_^

呵呵~!!接著呢~!!晚上到了華園又去了愛河...恩!!大家都知道...

愛河...沒啥好玩~!!XD紛紛都搭去六和夜市!!

我呢!!當然是跟小龍哥一起過去滴呀~!!

我還沒有安全帽說...而且...才剛說完要躲條子...

結果就經過派出所~@@嚇到是真的XD!!

原本還要得宵夜幫買團呢XD

呵呵~!!結果一聽說連法師也了六和~恩...大家還是自己過去哩XD

跟著小龍哥...逛了又逛...沿路幾乎都吃的呀...ˊˇˋ

我還期待了一下呢XD...不過那個土耳其冰淇淋的土耳其老闆(廢話!!)...真的很好玩呢!!

呵呵~!!還被他嚇到...冰淇淋甩來甩去的...不會掉耶~!!超酷!!

哈!!還幫我們那房帶了幾杯飲料(原本想送人@@)還有雞排XD

回去飯店之後...我很無聊的躲到了衣櫥裡面...

一直到查房才出現~!!XD全房的都嚇到XD..看來我偽裝的很好呢!!

不過1個人再裡面一直想心事...倒是絕得很自閉...

我也暗自下了決定!!哈哈!!是秘密XD(智障的秘密...@@)

接著...哈哈!!我說伯丞...要鬧人也要像一點...

自己笑場...搞啥阿@@實在是...唉!爛透了!!完全失敗的鬧房XD

聽說浩哲被研聖找去摔角...結果研聖飆鼻血XD真是激烈!!

還有一群人衝到我們房要找宅勤...XD他根本不在我們房呀XD

呵呵~!!之後我們房的也去他們房打宅勤XD好玩耶!!

接著大家很無聊的...看電影@@是浩哲的主意!!

看了"惡靈上身"...我的天!超血腥!...哈哈!!原本要借住我們這邊的騫哥...

也受不了~@@誰受的了阿??

哈哈!!不過結局很瞎就是@@唉唉!!

看完大家也累了...就休息XD

呵呵~!!第2天也就這樣...過了!!

明天是最後的1天了耶...有點點失望XD

不過這是永生難忘的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