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一早就要起來@@5.30耶...

昨天4個3.20睡的...

有點吃力的起床了@@

哈哈!!

上了車...整車當然還是睡成一片呀!!看來大家都是一樣滴XD

精神異常興奮症狀XDD

到了鹽山...我們沒有去大爬大的XD

倒是登上了旁邊小座的XD

呵呵~!!反正有趣就好!XD

接著的劍湖山呢...一開始就6個人去玩自由落體!!(我.浩哲.伯丞.家銓.亞伯.均蔚)

呵呵~!!上去風景真的很好呢...

第1次下墜...真的嚇到我了@@

大概知道從約莫20層樓調樓是啥滋味了...很可怕...!!

接著又去玩了海盜船!!呵呵~遇到另外的團

他們領隊超會帶的呢!!連我們也一起喊"搖咧搖咧搖咧搖~~"哈哈!!

超好玩的!!

還一起玩了G-5(我國小來的時候不敢玩說...)結果也只有我跟伯丞敢上去...ˊˇˋ

哈哈!!不過恐怖了幾秒就是...沒啥阿!!

還有衝瘋飛車...也是!!還好而已阿@@...

接著坐了個吹風的玩意(在自由落體旁邊那個...@@)

哈哈!!大家還是一樣high呀!!

還有趣CANON的車上...無聊的拍了照XDD!!

接著呢~!!就是回到我們的台中拉~!!

呵呵~!!回家之後我大概又會空虛的睡著吧...XD(國3的時候就這樣...)

不過回家路上...我一路幾乎都在睡@@...最後是被我後面的2位小姐...吵醒滴XD

哲昌也到在我大腿上睡@@哈哈!!我有點嚇到...

回到台中...要跟大家說咕掰了...依依不捨...

對全班.娜娜.還有悠閒...ˊˋ

呵呵~!!陪完ANDY回家...又在浩哲回家的陸上....

聊了我們心中各自的秘密...

給了對方一些建議...就掰了@@

唉唉..接下來就要面對現實的世界了...!!

呵呵~!就這樣吧...我整整瘋了一個WEEK!!哈哈!!我想也夠了...

夠我回味.夠我拿來說"我玩完了!"

看來這幾天...要開始認真囉~~!!

呵呵~!!3天...跟大家瘋狂的日子...

真的.真的...好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