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總算是考完啦~!!好爽阿~!!!>V<

心情整個就是超級輕鬆~!!

喔耶~!HAPPY!!一考完就跑去小彥家~!!

瘋狂的打了快5HR球= ='''真佩服我自己...(我明天還有約呢...˙ˇ˙真不知道有沒有體力...)

哈哈~!!不過小彥家真得是有夠大的耶~!!!!!

別墅跟大水池再加上公園跟球場...OH MY GOD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哈哈~!!不過我都是被吃的份...(小嫩嫩就是會被人打點...= ='''真悲哀...)

還有彥霖的大哥~!!人真的是SUPER NICE的拉~!!

而且打球也是神乎其技~!!!!不是我再說...超強~!!!!!

我呢...咳~!!...就是拖油瓶阿...跑位不好.控球爛.投又投不準...真是集大成...

之後...有些人很神勇的到樓上去"對答案"(那是高手才敢做的阿...我是小嫩嫩...沒有那勇氣阿...)\

我還有幫忙弄烤肉唷~!!雖然沒有吃很多...˙ˇ˙

還有跟大家拍照

哈哈~!!雖然最後出了點小狀況...

不過...還是很HAPPY拉~!!跟大家混在一起~!!!爽~!!

總郭今天就是爽~!!!>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