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今天早上...

一個很可怕的夢....

......................故事是這樣的....................

很短~!!

我拿著一頂毛帽走在一個河堤的旁邊~~

那是我阿公家附近吧~~(我猜的~!)

好!!走著走著呢...

也不知道哪裡來一個阿嬤...

站在路邊...拿著一支..."電蚊拍"(酷吧!!)

然後等我走過去的時候...電蚊拍通電...

然後呢...滋滋作響的電蚊拍...

就朝我的臉飛過來...

我當然也已經把毛帽戴到手上跟他抗衡~!!

滋滋滋~!!!我的毛帽跟他的電蚊拍相處~!!

我說"幹麻拉~!"

他沒說話...

接著~!!

我家電話就響了...然後...我也醒了...= ='''

有人能解夢嗎??XDD

哈哈好離奇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