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久違的~
台北最大地標~!!


哈哈!!
來台北那麼久才去...
真不像是台北人XD


快中午才醒...(假日這樣好像很正常
隨即接到阿樵電話
嗯~
昨天說好的資訊展團!!
立刻出發~世貿資訊展
好多秀女...跟一堆拿著超好相機的阿宅
嗯~我們到最後腳都痠了
好!就這樣晃完了世貿資訊展...XD
我們很想要去廣小禿的說(這樣好像太猛了~哈哈!!
晃世貿完之後
有個收到家CALL的傢伙...
只能先行告退~
無緣跟我們去我好久之前就想去的~

看了之後~~
壯觀!!
只能如此形容!!
ㄚ蛋說要去觀景台...
不過...基於沒錢
所以大家否定了他的提議~哈哈!!

這次101參觀...
我們還是走著我們的一貫風格~!
看看->晃晃->走人
這次連進去都不敢了~
倒是B1...比較多平價的東西了~XD
我們駐足了ROOT的店面
可是我想要的是襯衫阿ˊˇˋ
那邊幾乎沒有
所以~
咱們又走出了101~

外面的裝置藝術品~
頗有意義~哈哈!!雖然我不知道意義再哪...
不過感覺好看就是~

不錯看吧~

晃完了市政府那邊...
一行人又去士林吃晚餐~
吃完原本還要在逛一下士林夜市
不過...
有人快掛了
所以就提前回到淡水~
英專路只剩下2個大男人去逛...

我挑了挑~~
翻了翻~~
看了看~~
噢天啊!!
看來得明天買了...
錢包快榨乾了...

好吧!!明天提錢來買!!
就這麼決定!!

像個瘋子一樣的吃了鮮芋仙招牌之後
就這麼回到了宿舍~

今天...
又過了~!
至少不是宅再宿舍的一個星期六!!
這點我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