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了個我可能一輩子去不到10次的地方
圓山飯店!!
沒錯~!!!
我去圓山飯店吃晚餐!!!
酷吧~!!
好...不唬爛了
不然打完這篇我看我也會被一堆人打死再路邊抽蓄

哈哈~
今天是去參加我老爸的同學的女兒的婚禮
圓山大飯店~!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每道菜都是極品!!

龍蝦冷盤,海蜇皮,炸湯圓.炸蓮子,鮑魚羹,雞湯,清蒸石班,紅豆酥...好多好多~~
超好吃的啦!!!
要比喻...

龍蝦搭配著薯泥...入口即化的感覺
我像在吃棉花糖~

海蜇皮的彈性~
無意間彈入齒縫!!這彈牙太突然呀!!

炸湯圓還有炸蓮子~
甜而不膩,外酥內軟,簡直完美了~

鮑魚羹還用我多說嗎~
簡直是...人間之美味~!!!

雞湯想必是熬了頗多時辰
湯頭帶著雞汁的微甜~
嚐來甜中有鹹,甜鹹相容
想必那雞在爐裡也很幸福吧~

清蒸石班...我試著吃了這魚...(本人很懶...所以很少吃魚
我的天~~
魚的微甜加上佐料的加持
跟我以前的痛苦經驗不一樣~!!
她讓我突破了一小步自我~!!

甜點紅豆酥(其實我不知道那叫什麼
外酥的千層皮之內
竟是熱騰騰的紅豆內餡
外酥內軟,外皮的酥脆襯托紅豆的香甜
天作之合!!

太多美食我不多做評論~!!!
(其實是想不起來吃什麼

哈哈!!
還喝了好多杯的
我一拿起紅酒到滿酒杯的時候
連我媽也嚇一跳

這法國的薄酒萊紅酒...11.5%
不算多也不算少~
我藉機喝了個
2杯半(我想700CC有...)吧~~哈哈!!
不過這種酒怎可能讓我 醉臥喜宴
哈哈!!還幫我爸檔了些酒呢~(畢竟他還要開車回家~

好酒!!真的不錯~
剛入口刺激著味蕾
葡萄甜味在舌尖打轉~~
吞下後的回甘也不惶多讓!!
刺激著唾腺再分泌出唾液回甘!


嗯~好像整篇都在做評論
其實就是再訴說一件事~!!
今天決定來圓山飯店是對的~!!

還有阿~~服務生好多都不錯看耶~
其實來賓也有很多都好正!
真是的~超想給他認識一下(幻想夢雲出現~嘿嘿~~

今天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二姨媽
哈哈~~愛叮嚀的個性還是一樣~~
要多喝水.少喝飲料.走路要小心.騎車也要注意.要多吃青菜.不要吃牛肉......好多好多的至理常識
會多注意的拉~~

呵呵~
總之今天的晚宴...
我想不只是晚宴而已~~
我還體驗到了不少的東西就是~!!
也懷念了不少的東西~~嘻嘻~~=ˇ=+
HAPPY TODAY~˙ˇ˙

----------~分隔一下~不清楚反白囉~----------
話說昨天還有小插曲...
令人不爽- -'''
我們一群人在士林等車的時候...
看到了...1♂1♀大剌剌的在捷運站...嘴對嘴...
一群人都不爽了...
上了捷運也是一直...嘴對嘴...
我想我們的怨念沒有干擾到他們...
唉~他們乾脆一直接著就好了阿~比較快嘛
!

放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