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驚悚...
我晚點解釋

今天先來譙一下... (請白~)
吼!!明明說下次開始小考...
結果竟然今天因為心情不好就考...
唉~終於知道小禿說的"每個人都惠說一套做一套"的道理
去~還以為多正經會照遊戲規則走...
結果還不是...改規則...
垃渣!!
不開心的講完~~ˋ口ˊ

好...
接著根標題有關的
是我最近最有印象的2個...夢

----------FIRST----------
莫名其妙的跟我以前的國中同學(仁佑)
就2個人站著在...
折金紙?!?!?!   =口=?!?!
折一折還丟到一個塑膠袋裡面...
我還跟他說應該先從壽金開始折吧(我看他好像折錯)
之後才是四方金等等的

接著就不了了之...
然後醒了...
----------END----------

折金紙?!?!哪招阿
怎麼不乾脆被釘在十字架上?!

----------SECOND----------
這次跟著我常混在一起的那幾個同學
一起在一個廣場上逛街
奇怪的是路上有軍人,每個都帶著長槍
逛著逛著
我被一個軍人拿著槍大吼
一臉徬徨的我不知所措
之後好像被喊著"趴下手背在後面"
我想說也沒怎麼樣...就這麼照做~
後來莫名奇妙的
週遭的人霎時間都趴下
所有的軍人趴著提起長槍
朝著同一個方向開槍
我看到的只是一個個子彈從槍孔發射出來的閃光
眼看所有的軍官都匍匐前進
我也想緩慢的爬到旁邊的騎樓下躲避
最後一眼還看到了我的同學...一摳(昭元)
接著我就在我爬向騎樓的途中...身亡!!

最後那一刻
我只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打在背上
之後...我想提起我的手...但是我沒力了
再來是眼前一片模糊直到黑暗
我心裡面想的最後一句話是
"朋友們,我先到天國等你們了..."

接著...我還在猶豫我能不能醒過來的同時...
教授的講課聲讓我醒了...
----------END----------

這是哪們子的夢阿
整個超唱衰的耶!!!
感覺我好像就快掛了一樣...

難道會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誰能解個夢呢??
XD

管它的...
先顧好能顧的再說了~哈哈!!

我該認真點囉~

如果我認真起來
我想我會連自己都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