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
話說又是的難產ˊˇˋ
總之...產出來就好XD

好的...時間回到出隊最後一天的中午
吃完午飯...
大家直奔活動中心進行最後結業式的場佈
場佈的狀況大致上都還OK
直到...一個小小小意外ˊˇˋ

Well~
轉接頭報銷是哪招?!  =口='''
噢~
就在小朋友們還在排演的時候...
GUSH~!噩耗!
" 轉接頭報銷了...你們等一下唱歌要大聲一點喔! " 值星這麼說著
" WOW~真有驚悚的!! "心想...
" 有沒有辦法買到!! 這附近應該買的到吧!! "詠譽對兮兮說
" 大概吧...要去找找~! "回應是這樣~

就這麼...過了幾十分鐘...
全心的轉接頭亮了出來~!!
" WOW~夠猛的!!竟然來了個全新的!!威!! "˙ˇ˙
好的...危機解除~!!

坐在招待息等著家長簽名的我
很盡職的對著家長微笑~
說明一些有的沒的~
等著等著...噢~!表演開始了!!
嗯!前面感覺頗不錯的
看來是不錯~!!
接著...小朋友一隊一隊的上台演出...
嘎?!沒micˊˇˋ哇塞...我完全聽不到呀ˊˇˋ
簡直是默劇...我的天~
這就讓我...咳咳~!!頭頓點了好多下..(不過是放空而已~
好的...Anyway~
總之~!上半場1.2小隊演出結束!!

中場休息...小朋友拿點心...
我的天~感覺比暴動還暴動...ˊˇˋ
不過~也是拉~民以食為天囉~哈!!

下半場是3.4小隊演出
演得...Well~
好~!!是默劇ˊˇˋ

還好之前有聽到他們的題目跟故事大綱
不然...我想我會忙些其他事XD

演出完了之後~
頒獎時間~!!
哈哈!!小朋友可樂的呢!!
每隊都有個別的禮物~
每個小朋友都有個別的紅利點心~哈哈!!
每個都樂歪了~   =ˇ=b
所以...這次每隊都是第一名喔!!  = ˇ = b

接著~
卸值星帶...去~!!不稀奇!!
值星來跳早操才稀奇~!!哈哈!!
一群小朋友開心的發狂的跟著值星一起跳!
唉~真不知道早上是什麼原因...XD
哈哈!!
值星就這麼...用他印象中所有的早操...
搞笑演出!!    > U < b

接著到了最後了...
是的~
所有的服務員...成2排!

沒錯~感性的時間...到了!
所有服務員的致辭時間
前排的時間
迅速的結束
後排活動組~
一登場當然少不了的~" 大家好!!我們是~活。動。組。 "
在前面幾位還在致詞的同時...
原本在前排的...有幾位已經控制不住
潰堤...淚水無法克制的流下
或許是一種心態吧!
我克制著只讓他們在我的下眼瞼停留
或許是" 我想帶給大家的是[歡樂]! "的愚蠢心態吧...
我忍住了~!
好的...
一瞬間~Mic交到我手上...
說實在~婐感覺我說的艇隨性的~哈哈!!
不過重要的我覺得有說到拉ˊˇˋ
就是要小朋友記得我們教的東西~!!    =ˇ=b
小朋友都回答的好大聲~˙ˇ˙~大家應該都開心了吧~哈哈!!

最後的...永遠的畫面
(江富別再說是"想念的季節"了!!!哈哈...)
哇嗚~
第一次~服務員先在台上唱...
看來feel沒有到ˊˇˋ
接著~服務員下台跟著小朋友一起唱...
這可好玩了~
原本沒崩潰的...
一堆也崩潰了ˊˇˋ
唉呀~!!
總之...是個好結局囉˙ˇ˙

最後送行...
好多小朋友找我們簽名呢~=ˇ=
每個都是依依不捨的樣子
尤其詠譽...8年養成計畫~哈哈~!!XD
還有小朋友到我們的無名要我們再去一次呢~!!
不信可以看看~哈!!
http://www.wretch.cc/blog/tkutcfst
這就是我們返鄉服務隊的無名~去看看吧˙ˇ˙

呼~話說難產了好久...哈哈~!!!

總之呢~~中友第一次的返鄉服務隊
WELL~大成功~!! = ˇ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