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吃慶功阿!!
第一次體驗...
"野宴"!!

先是一個人坐在野宴外聽著音樂
緊接著到來的 
!?意天是...了現出位一下..."人女愛可"到聽
大白˙江富˙巧克力+小飯˙阿準...陸續到齊
就著麼...等著大家一一到來~

進場~
格局不大~
不過足夠容下我們14個人  ˙ˇ˙
大家一面聊著出隊的點點
一面烤著送來的許多肉~
我這桌...活動3少...痾...詠譽...
嗯~!!我跟阿準拿到他的肉
絕對。絕對喔!!
會在上架多烤一下~XD

一開始江富換完桌之後
說道"就是詠譽在那桌,我才換的~"
我才恍然回神!!
詠譽~!!緊接著是數張小天使信箱的卡片...
"今天詠譽烤的肉都沒熟"
"今天詠譽烤的肉不是沒熟就是烤焦"
"今天詠譽烤的肉大家吃了都會拉肚子"



好多好多...  =口='''
我都囧了...

所以...別怪我跟阿準的舉動了XD
我們這桌烤的不外乎就是...
肉~肉~肉~!!!!
沒錯...都是肉!!
豬肉片.雞米花.雞肉片.雞翅......烤了一大堆...ˊˇˋ
最後...我沒喝到那鍋火鍋XD
哈哈!!
還跟詠譽...一人灌了一罐啤酒XD
不過被問"你們滿18了嗎?"感覺頗開心的  =ˇ=v
哈哈...
最後~在大家的提議陪著貢丸哥去了一中街~
逛了逛~丟了九宮格~套了圈圈~
瞎晃晃...

大家的目的地轉移...
逢甲!!
哇塞...好個不錯的地點!!
大家毫不猶豫...衝了!!
逢甲阿~晃了一圈..
還不錯呀~
感覺就是舒爽的校園~
逛了...挺久的~
不過說穿了...大家也都是陪公子練劍~
哈哈!主角貢丸哥~挑了很多店...
不過好像沒幾家中意...ˊˇˋ
哈哈!!
名不虛傳的魷魚燒~!!
正點耶!!!   ˙ˇ˙
倒是大家也逛的很開心就是了XD
發現了很多東西~
江富需要的..."增高鞋墊"
小禿需要的..."咳咳.假.咳..咳咳..髮.咳..咳咳!!"
大白的model姐妹
小飯一臉渴望的超高鞋子XD
哈哈~~

不過最後竟然給我上演..."消失的大腸包小腸"?!
是哪招阿   -口-'''
感謝最後阿準承讓...給我吃了他的未結帳的那個  =ˇ=b
最後的散會~~讓人意猶未盡...
對了!!
還得感謝江富~江公公的一路帶路~
不然我這個曾經從四張黎騎腳踏車騎到快上交流道的路癡
不知道會騎到哪個地方去喔~~@@
感謝大家囉~~
見到大家整個人都開心了我~!!˙ˇ˙

接下來的文化周~!!衝吧!!!  > v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