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返服結束之後
整天過著
很莫名奇妙的生活= =
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

話說有一堆人聯絡不到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家只有幾個地方訊號比較弱阿ˊˇˋ
不過我電腦桌那邊也都還好呀~
怎麼搞的我好像失聯一樣...
唉~沒辦法...
台中的拉贊助沒參與到~
有點給它可惜~

接著...
話說又到了大過年~
好的~!!今過年呢~
回到了鄉下的阿公家~
OK~這不打井阿ˊˇˋ
重點是天冷兼下雨...
唉~整個沒辦法出門
只好~每天宅著看電影- -'''
唉唷~不知道肥了多少了= =

不過倒是有件算是開心也有點不開心的事這樣~哈哈!!
我上桌了!!
沒錯~!!第二次的上桌~
對手是...我伯伯還有堂哥...
只能說~被電假的= =
唉~老爸1450交到我手上
剩下的...900!!= =
唉~不過比起第一次上桌~好多了~哈哈!
第一次輸掉的大概1X台吧
這次輸掉5台~
應該還OK拉ˊˇˋ慢慢進步~哈哈!

之後一直被老爸念XD
" 這樣出去打只會送人家錢啦!! "
唉呀~ˊˇˋ慢慢學習囉=ˇ=

就這樣...寒假呢~
就在先忙碌之後悠閒的生活...
過去了~~
哈哈!!
新的學期就這麼開始...
新的一堆課~得好好適應囉ˊˇˋ
新學期的開始...也是總務頭痛的開始阿=A='''
希望這次別再重演上學期的事...
哈哈!!

我又換了新的型呢~XD
相簿新照~想看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