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君能有幾副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

那是引言...

好的...話說

最近要大爆肝

這星期...挺驚悚的

不論是我的新髮色或是我的肝

都很驚悚...ˊˇˋ

沒辦法~唉~(攤手)

土木周跟百香果的籌備

完全進到最後的白熱化階段

整個超級驚悚...

加油吧~!我的肝...

------------------------------

接著還有幹訓~

哇嗚~!!中友會要換到我們的時代了ˊˇˋ

不過目前大家的隊長...

聽起來都不是很優

週遭的人...好像不多是滿意自己組長的= ='''
包刮老子我也是...唉~組長喔...我都無言了
anyway~有些時候真的要訓練訓練
跟自己處不太來的人共事
這樣到後面才會有所成長~!
恩...很多方面都會成長吧...我想~!= v = +
希望這次我能挺過去囉~!!!
這次得組~認識的不少!!Happy~特に...
不管是土木周.百香果.幹訓~!

希望都能有我想要的結果ˊˇˋ

がんばれ~!!
------------------------------

接著...我得繼續爆肝~

去做我要用的道具了!!

哈哈!!最近有中醫團...

我沒跟拉!!

畢竟這一陣子還得爆。爆。爆!!!

等我爆完覺得自己身體""海暸廖""

之後再去做一次總檢吧XD

反正都會被譙的是吧~哈哈!!

anyway~繼續忙碌了...這星期很驚悚ˊˇˋ

加油吧!!  がんばれ~!!

P.S.如果小的有些冒犯到各位的言語阿舉動的...
就抱歉囉ˊˇˋ睡的少...火氣比較大一點點ˊˇˋ
之後小的一定賠罪~阿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