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欸!宗融,你怎麼變黑了?! "

" 欸!你眼睛怎麼那麼紅阿你~沒睡喔?? "

" 我沒看你臉色這麼糟過耶~宗融... "

" 你的肝都快黑了!! "

" 你這樣肝會爛掉吼!! "

" 你這樣到最後身體搞糟了,什麼都不能玩了啦~ "

" 你最近好忙喔你~ "

" 你最近到底在忙什麼阿?!都跑來跑去的... "

這幾天常聽到的...

大概就這些吧~

哈哈!!該怎麼說呢...

anyway~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那就是等我想到再說吧~

大家的關心...感謝大家~

不過...說實在ˊˇˋ

最近還有不少報告...痾...

只能說...感謝同組的朋友!!XD

抱歉這幾週下來很多報告沒有參予到...

歷史的.軍訓的.或現在沒有想到的....

真的感謝大家的Cover

連我的部份一起弄好~很感謝你們啦!!

都尷尬了我...只能這樣道謝ˊˇˋ

接著還有...土木週活動~

跟中友的幹訓~

看來最近MSN的大頭貼圖會用好一陣子了...

哈哈!!這樣的日子...很精采!

我想會很值得我以後去回味!!

不過現在還是先爆肝吧~XD

加油啦~!  <( ̄ c ̄)y▂ξ
------------------------------
可能又開賭了吧

這次的賭局下注的...

是重要東西!!

就像跟我髮色相同火熱的

傑克所說

" 既然是自己最寶貝的東西,那就拿命來賭吧!! "

有些東西...

感覺是我值得去賭的吧~


anyway~我們混的都是友情,不是黑道!!

P.S.反白文玩膩了啦...哈哈!!
不過還有另一種文字遊戲好久沒玩了~
改天再來玩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