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起的滿早的@@6.00就起來了

反正也睡不著...

就準備等等要去打球的東西了...

6.45熟男凱...打來叫我起床...原本是6.30

結果變成我叫他起床...XDD

到了北新...還沒有人來...哈!開始CALL人

大家都到的差不多就近去打拉XD

今天也有遇倒冠佑呢!!˙ˇ˙

哈哈!!

整個早上我的球都投不進...

看來昨天有點累了@@

呵呵~~不過到是有個意外的人物出現...

哈哈!!那大家以前的事就算了吧...XD

呵呵...還有那個無鳥揚...你今天遲到很久喔...= ='''

實在是...打給你的時候還在睡@@

不過到是個特約中鋒XD超高的!!@@

委岳...真是的@@還找不到路勒...

哲昌是跟神秘人物來的XD

還有人還帶了個學弟來...

呵呵...其他人都打的不錯說...

倒是我打沒多久就累了@@...

真虛...不過我下午還是要打棒球!!

哈哈!!我向測測我到底能稱多久!!XDD

如果這樣就累掛...那我也不過如此而已!!

呵呵~~

就期待我下午的表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