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下午熱血少棒...超精采的捏!!

呵呵~~!!連歷史老師都來了呢!!

不過我們班...一堆人爽約!!!

這讓我們都有點不高興...雖然最後有找到3個人補了

很感謝歷史老師.浩哲跟學弟你們都打的不錯啦XDD

一開始先是被他們打了2分...

不過之後我們也不落人後!!積極的追了2分回來!!

接著還有領先到4.2呢!!

不過之後因為求的缝線一直爆掉的關係...所以ANDY失了不少分@@

雖然浩哲有再去買球了...

BUT個個...都被打爆@@

沒辦法...又沒有人來攤錢...我昨天買的也是慘遭打爆的命運...= ='''

好!!不說球球的事了...

我今天上壘...好像都是靠著...觸身球@@

呵呵...

倒是有1球2壘安打在1壘的我原本只能推進到3壘...

接著他們回傳的時候...暴投...

整個就是我得分的大好機會~~!!馬上衝回本壘...

但是說時遲那時快...捕手下丘到我面前撿球...

滑壘~~!!!哈哈!!得分!!

整個就是大開心阿!!^_^

回到等待區...才發現我擦破皮了...

為了班上受傷!!值得的啦!!我願意XD

到中場左右吧...3班有個打咖的...好不容易也來了...@@

那個李XX的...唉唉~~約好時間了就別遲到呀...!!

之後還上場投球...

第1個就遇到我...

說要把我K掉...

ㄆㄆ...還不是被我打出去XDD

雖然我忘了2壘不能衝壘@@

結果被OUT掉@@

接著有個驚喜人物也來了呢!!那就是"林煒城"!!

哈哈!!那可是他們的洋將呢!!酷吧!!

呵呵...真的變很多耶!!

好像話更少了...@@嘴砲...不知道還強不強XD

呵呵~~真有趣呢!!

話又說...我們的外野手...

感覺...真的很悠閒= ='''

防守的時候...還可以看在後面的美妹...(真的不錯看呢!!XD)

呵呵~!!今天的戰役真的超精采呢!!

雖然說有幾個昨天也有打的...真的很累!!

但是大家一起玩還是開心呀!!

呵呵~!!

最後的1球~是以歷史老師接的外野飛球收場~~!!

哈哈!!歷史老師也滿強的呢~!!雖然第1局就有1個外野飛球漏接XD

這也彌補他的失誤拉XDD

比數呢...差不很多~~所以我還是不說...反正就贏了...

呵呵~!!也認識了不少3班的人!!這就是友誼賽的目的吧!!˙ˇ˙

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呵呵~!!

明天還有行程呢!!

哈哈!!超級運動週DAY3...早上籃球+中午咖咖+下午撞球+晚上可能的游泳...

呵呵~!!我想我大概...會很累XD過完這禮拜~!!

好啦!!明天的...明天再說吧!!

今天~~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