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晚上發現...(其實昨天就發現...)

我真的...變黑了!!

整個大大大開心!!雖然有曬傷...

我媽咪也說...這樣下去脫皮會很痛XD

哈哈!!我想男人就要這樣吧...XDD

但是...黑的地方只有2隻手臂+前胸上面+頸部而已...

前面肚皮+背部都還是白白的說...

哈哈!!看來下次我要赤膊的打球了XDD

這樣才能黑的徹底...

下半身...以後再說啦XD

呵呵...黑的我很開心呢!!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