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教授:5位+旁邊的助教3位
採1對多的方式

130考生取40位(機率:不定,因為取20男20女,得視應試之男女比例而更動)

教授(Professor  以下簡稱P1 P2 P3 P4 P5)
我(ZoRo 以下檢稱Z)


一進場先1分30秒的個人展現~

我的個人展現:
Z:各位教授好~!今天要帶來我平常比較...幽默的東西這樣~!
   好的(拿出口袋中新的一包衛生紙,拆開)這個呢~
   是我剛剛開的一包衛生只嘛~(拿出1張...但是破了)唉呀~!這張破了...不要了(收到口袋)
   (在抽出1張)好的...這是張全新的衛生紙對吧~!好的~
   有很多的魔術呢...就是有關這種衛生紙飄起來的魔術~
   只是用線吊起來的而已...那現在呢~我,要用我的意志力~!!讓這張衛生只飄起來,OK?
   好的...我要很專注的用意志力~~~(雙手拿的衛生紙,很專專注的看著它)
   哈~~~~~(運氣的聲音)喝~~~~~
   好的...現在我數到3,這張衛生只就會飛起來了~!!!
   1...2...3...
   (將衛生紙拿到我的正上方,吹氣!!)呼~~~~~~(衛生紙飛向空中)
   (抓起衛生紙)好的~我的表演就這樣,謝謝...(鞠躬)

P2:恩...這是...
Z:喔~這是我覺得比較...Funny的部分~

P2:Fun...什麼??(疑惑的問)
Z:Funny拉~就是比較幽默這樣~

P2:喔喔~(了解貌)你表演中說你用意志力對吧~!
    那你平時什麼時候會用到意志力呢?
Z:恩...大概就...準備考試,像...月考...大考之類的吧

P2:那...你都怎麼用你的意志力呢?
Z:恩...就大概像是...喝喝茶(心想...不對..是要用意志力阿!)
   或是......打自己的臉之類的吧...(笑)

P2:喔~那...你常用電腦嗎?
Z:恩...比較少耶...因為前一陣子高3,家裡管比較嚴這樣...所以少用了一點

P2:恩...你說你家裡管比較嚴格是...?
Z:恩!我家中的管理就是...算是!嚴格拉~那也不失去民主這樣~!

P2:恩~那你的父母對於你來戲劇系的看法是?
Z:恩...他們算是尊重我這樣,因為...如果我去唸他們期望的東西,但是我沒有興趣的話...
   那...其實也是不好這樣~

P2:恩...那大致...
P3:等等~再問個問題~
Z:恩~(微笑)

P3:我想問一下說...就是你平時什麼時會會最活潑阿?
Z:恩...就大致跟朋友相處拉~跟同學在一起的時候這樣~

P3:喔喔~(了解貌)那...比現在大概活潑幾倍呀??
Z:恩...大概...差不多吧...(我心想...來這裡就跟平常心這樣阿...)

P3:(有些驚訝狀)差不多呀...
Z:恩...

P3:好!那就大致這樣...謝謝~!!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