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眼惺忪的午後
午後的陽光折過玻璃灑到臉上
熱醒。

朦朦朧朧的看到妳的出現
驚訝之餘
嚇得立刻起身
"這些東西你還有要用嗎?還是要收起來?"
床上佈著背包.筆電
和散落在床四處的文件

妳指著問

"沒,我收收"
"妳想睡覺?"
我加緊了收拾的動作回答
只是也不過是換到書桌上頭罷了

"恩...累了,想瞇一下"
妳一邊倒上床鋪的說著

拉上窗簾擋掉外頭熱力的陽光
"有點冷的話要換毛毯蓋上嗎?"
攤開奶茶色的毛絨毯抖了抖

問題換來無聲地回答
只剩兩台電風扇的聲響
心裡OS"看來是真的累了,還是小聲點"
順手將毛毯攤在旁邊
"如果太冷就自己拉著蓋吧"耳邊低語的提醒

坐上書桌繼續的忙碌失神之前的作業
一個不留神慣性的失手誤觸到檯燈
雖然反射的把開關關掉

只是回過頭沒想到妳醒著
"其實男友什麼的,根本沒有啊"
妳突然帶著笑容說道

我茫然丈二金剛...
一個沒有頭緒的對話開頭
"蛤?  所以是?  我能喜歡上妳?"
我一個莫名的回答

"只是我還是怕很多現實的東西..."
突然妳有點難色的失望說道
"我也有想過這些現實的東西...我現在什麼也沒有,只空有著夢想"
"好像太多現實面,還是沒辦法應付得來...或許會讓妳失望很多吧.."
突然的我也有點認真嚴肅說道...

"這樣我會不會太嚴肅了點...?"
"會不會其實單純的兩個人就好?"
腦袋開始打轉

緊張...熱...清醒
原來這還是個夢...
在這個朦朧陽光灑落的小套房裡
又一次的清醒

只是沒想到,妳闖進了我的夢和思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清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