紊亂的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明明想講的東西太多
但是碰上了卻又吐不出什麼
總希望自己能再有骨氣一點
只是那優柔寡斷的個性
總是讓我退縮

妳說雙魚總是有很多心事
想想的確是這樣
現在這心事都只圍繞在同一人身上妳應該懂了

怕的不是有沒有結果
而是最後正常的關係都破裂

我雙魚的想太多又出現

考慮了很多事情
未來的畫面總在腦中閃現
情況好像都不是特別好(就妳的角度而言

該不去顧慮太多的就出擊?
還是再等等,讓自己準備就緒?
好問題...也足夠我想了...還有我現在就想規劃的我們
希望妳也會喜歡上我.. FOR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秒殺 的頭像
    秒殺

    秒殺·弒心

    秒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